Pokemon 粉絲注意! 3D 紀念球悠遊卡開放預訂

| 蘇家華 | 07-03-2024 20:45 | |
Pokemon 粉絲注意! 3D 紀念球悠遊卡開放預訂

各位近來會去台灣旅行的精靈寶可夢 Pokemon fans 留意! 由 3 月 6 日上午 11 時起,悠遊卡公司會開放 3D 紀念球造型悠遊卡預訂,售價只是 499 新台幣(約 HK$124),有興趣的朋友請看下文預訂詳情吧!

即刻按此,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

由悠遊卡公司推出的 Pokemon 3D 紀念球造型悠遊卡,是繼元祖紅白球、高級球、超級球、大師球及豪華球後,第 6 款推出的 Pokemon 3D 精靈球造型悠遊卡,當中鏡面白的主色,再搭配紅色環形腰帶,加上嘟卡感應時整圈會發出的紅色光芒,可謂完整重現動畫場景,原汁原味得來又不失實用性。悠遊卡公司已定於 3 月 6 日上午 11 時至 3 月 25 日晚上 11 時 59 期間,於 Pinkoi 網站率先網上預購,之後就會在 Pokemon Center TAIPEI 即場售賣,售完即止。各位 Pokemon 粉絲切勿錯過啊!

 

 

【熱門報道】

【熱門報道】

【熱門報道】

 

Source: 聯合新聞網

相關文章

Page 1 of 13